第107章

1

你知道他是用什么样的目光注视着你的吗

那目光里是有怕的

有恐惧

恐惧你的离开

果断的每个决定

你轮廓锋利的背影

以及看不见的脸庞

他以为他可以留下你

但你不是一个可以被留住的人

他要犯过错流过泪才能

肝肠寸断地意识到

这一点

——是,他早就应该知道

那么只能摊开颤抖的双手

捧上一颗血淋淋的心

交出主动权

感受恐惧

痛苦

允许你

肆意妄为

允许你

离开

不留一片云彩


2

允许这个词是可笑的

我不是那个抱着荒唐幻想的人了

我是看着你离开

不是允许你离开

允许指如果我不允许的话

你就无法离开

你就得留在我身旁

可我不允许你离开的话

也没有用不是吗

我以为爱是心甘情愿的束缚

双向的束缚与被束缚

看来不是的

当一些性格大于爱时

——当你坚韧且自由的灵魂大于爱

——大于你对我的爱时

爱得更多的那方总得

——我总得

缴械

承受痛苦

披着伤痕

因为

我爱的正是

你那

坚韧且自由的灵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Aureliano上校 | Powered by LOFTER